Saturday, August 4, 2012

15

呼…努力地上完早班,临回家前收到老姐的紧急传呼,原来是要血拼去。尽管在家乡早已被朋友们遗忘(唉,就一声“唉”来结束一切吧),可是我还是爱这里,因为这里总是有在家里等着我的家人。今天好像特想念WSHCE(Washington State Home & Community Educators,谷歌还真是万能,这样也行),回去去喝几杯吧。可能是等着小狗狗的回复吧,好像有梦到他,一大早他也回复了我,把一切的阴霾给拨开了。好吧,刚刚是秤了体重,是51.3公斤,比起回来之前的49公斤有进步了,所以礼物就给我好了,老板有的是钱,无所谓的。

此图为证,到不了的55公斤,等中年发福咯。
Brittany给Santana的肥墩墩大人绘图,超可爱!I am purrrrfect~
眯眯眼Yeah! ^~^
小老鼠说等他20岁时要背我^^

重回阿呆儿的怀抱,还是那么好听动人…

p/s. 《饥饿游戏》三本全集从RM140++降至RM68,超划算的,不知去不去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