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日子

继续追寻神的游戏,得到了这一首《日子》,特喜欢这一段词:

寂寞如神,神如歌。
夏日以来,
众神如人寂寞,众人如神般寂寞。
因爱是交易、货币与词汇。
我的孤单和孤单的你,
卡在之间,各自无言,
彼此看见,只剩喜悦。

到底是如何的感觉才写得出如此的文字,我对这段词的理解是如此的:人不过时互相羡慕嫉妒而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然而当两个对的人遇见,那就是所谓的爱吧。

于是我推掉了好几个约会,谢谢你们的邀约可我想要的是和家人多一些的相处时间。和老妈去了趟戏院看戏,真觉得自己有那么点长大的感觉,请妈妈看戏。其实老妈迷的是男主角-鹰眼,老实说,他真的是太帅了!明天我们要一起吃早餐,一起吃印度煎饼加拉茶。

悲惨的是我的头发!!理完一睁开眼睛,真是超短的!我得多戴帽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