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17

剩余17天,终于有机会和上司好好地聊了一整个下午,对她很是抱歉因为一再地推前我的辞职日。两个人撕撕粘粘不知道多少件衣服的价标,十大箱的衣服,明儿还得继续努力贴完所有价标。工作临出门前听到首歌,就喜欢那么一句歌词:“明明哭了错了,却还是要牺牲(吴克羣,因为你是女人)”,事情的真假,只要自己愿意相信的,就算错了牺牲那又怎样,只要愿意。看了那么多部电影,现在还历历在目都终属《One Day/一天》,Em刚刚又离开了我一次,怎样形容都说不出的感动惟有亲身经历才会知晓。接近结尾的时候,Em说了一句:“What happen tomorrow, we had today”;是,我们是该好好珍惜当下,可我真的很害怕没有下一秒怎样办(别说我想太多),我选好的礼物、做好的卡、想说的话、想要的拥抱、想要的…如果都没有完成怎样办?
总能打动我的演奏曲。

还真的陪我聊了好一阵子,谢谢。你的圣诞节是属于我们的啦,就这样说定啦。难道白衬衫是人生必备单品吗?

是时候好好振作构思接下来!

p/s. 看来礼物我是领不了了,瘦是一定的,我也没法子~

3 comments:

khoo said...

是的,虽然我不喜欢穿衬衫,可我也刚买了件白色的~~

Wil said...

是吼,那真的得买一件了,上次wonwon和我说过去面试任何工作最好也是穿白衬衫,会给人一种礼貌和干净的感觉,好感度会上升。

khoo said...

对啊,穿白色就对了~白色在视觉上让人感到心平气和,比较能用公正的眼光看待你~记得最忌讳穿红色~!
结果搞得我的衣橱里大部分的衣服不是黑就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