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16/01/2013

有那么个小孩子与他父母闹了脾气,泪也流了,只因为我之前不经意说了我想吃肉干。当他带着泪和鼻涕说出:“大哥要吃…”的那一瞬间,那一份感动与真诚,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与其总留恋外头那些花朵,倒不如常常看看家里默默盛开的花儿,我得常回家才行。CelineFoo记得你的承诺,回家之前一定拉我一把。假期迈入第六日,还是一样无所事事地赖在床上、摊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凝望着电笔,总希望有谁@我还是找我聊聊天的。好无聊啊,再过两个星期就得开工了;星期五得见见老友们,顿时觉得不知所措,太久没见了;期望周一的约会可行吧,真希望见见他一面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