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Line Camera

常看毛毛在脸书上上载些照片再加上些可爱图案,打听下也下载来玩玩,很是欣喜。尝试了好几张,也真的很有趣。

 第一张试验品是室友,可是卯足劲来恨着。
 第二张是小狗配小狗们。
 和宣传组的学弟妹们一起做的圣诞老组长。
 Hyatt Hotel的海边圣诞树。
 Celine送的圣诞节礼物,摆在我的圣诞树下。
 室友买的绿茶拿铁,我爱上这淡淡茶香的味道。
 温书周一个人的晚餐,那俩去了哪儿?
 好奇怪的照片,我的头小多了。
 室友送的圣诞节礼物,收到那一刻真心感动到。好啦,当下觉得真有帅到。
 考试鸭梨大了,回家三天前的作品。现在我们又见面了,长高许多。
 买个小朋友的礼物,皮卡丘会发出叫声,另一只会喷水,可爱。
回家前凌晨四点睡不着想妈妈做的,其实我们长得还蛮相像的。

回到家就是不一样,在沙发上摊着,晚饭自有家常菜,即便清淡但健康多了。妈和老爸好像又清瘦了一圈,诚诚长高了,老弟还是一样厌世,俊齐好像老了些,二姐还是老样子,大姐待会儿晚上才会见着吧。早上踏出房门那一刻还小小感伤了会儿,也不和我说声再见或好好享受假期之类的话;下一次再如此的行李离开房间就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没心肝的东西。忙着追《甄嬛傳》,还不赖,名句倒是一堆,觉得自己都快文绉绉了,今天听到的金句是:既满足不了别人,那圆满自己就好。与其想些不开心的事情不如好好想想下学期的旅游计划。越是长大越不喜欢新年了,姐姐说的甚是而我也日渐明白这道理。新年代表了年纪的增长,我也23了,再过个两年也是担子转交的时候了,鸭梨!

p/s. 俊齐是我的狗,我把总说那时他儿子于是我把它也取了个“俊”字辈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