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撕裂

春天快来了,大家忙碌且开心准备着农历年;倒是我还停留在寒冬,萎靡不振。新一集的Glee,Rachael和自己合唱了《Torn/撕裂》这首曲目,概念别致而且音乐录影带也意境十足。细细品尝了歌词与音乐,突发奇想如果以前的我站在我面前,该和他聊些什么?我想…我大概会向他下跪赔不是吧,我把他以前的天真给完全消磨了,我没像他想象般过着快乐的大人生活而是过得卑微与低靡。对不住了,我。 生活的满足度因个人的欲望而有了不同见解,我羡慕着你,你羡慕着他;只要你做一天的我,过一天我的心情,必会体会着。我信仰了事出必有这概念,于是我接受了许多事情,尽管为难的、卑鄙的、嫉恨的…负面情绪并不可耻而是需要适当的发泄才会让人可以面对它们时笑得更自然与坦然。


他总会适当地问句:“你好吗?”,这是我喜欢和他聊天的原因。谢谢你捎来的短信:“happy working day”,工作并不快乐,但是这短信足矣。还得继续僵持10天,80个小时很快就过了,然后约会,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