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喜宴与自助餐。

2013年1月18日,

周五参加了好姐妹春婷的婚宴,爱情长跑八年终于进入了婚姻的阶段。开场新郎挽着她的手入场那一瞬间,顿时起了疙瘩,是那种为好朋友感动与感慨地那一种小小激动。我们三个总有个人是幸福的,苹果,我们也会有那么一天的。接下来我们得约好一起去见见即将到来的小宝贝。看照片齐人的阵容大概也只是农历年才有的,谢谢春婷制造了一个难得的聚会。姐妹们个个越来越靓丽了,个个也有伴了,相信未来还有很多如此的聚会。原先以为会小小尴尬的聚会,其实也不会,大家还是一样的好玩与顽皮,虽然外表改变了,但大家还是保持着中学时期的那一份赤子之心,这一份心也只有在相聚的时候才坦荡荡的表露。

婚宴后赖着不走就是要圆满张大合照。
Sistar还未出道前,07年早已成立的S!STAR。

---------------------------------------------------
2013年1月21日,

应Jessica和Jasmine的邀约,五个人去了趟Jogoya,看起来是奇怪无比的组合但其实大家很谈得来。苑琪是超冷静派,但很多事情和我的理念与意见相符,所以我们两个很能聊;Jasmine就是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个性,很可爱;Jessica是有点懵的个性,这年头竟然还有人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她妈妈,接到电话我都快晕厥过去。总归这是一趟开心的旅程,也终于去了Jogoya大吃特吃,还很幸运的同时拥有折扣优惠。下次的约会已定,期待着。


今天的外出组合。
 Pavilion门口的十二生肖,终于看到只蛇是可爱且高贵的,那只小鸡很像我的说…
 Pavilion内部的农历年布置,喜欢的是大红灯笼高高挂的感觉,这才是新年嘛!
完全欺负我的学弟,总是爱拉我耳朵,总和我说些不三不四的话题,不过还是感激他让我觉得我是活着的;对木头久了我都乏了、木了、呆了。
没办法,谁让你住关丹,暂时借我吧。帮学弟设计新形象,教授型,还是有帅到啦…

---------------------------------------------------
2013年1月22日,

明明很累却还是不舍得睡觉,这阵子晚上左脚老是抽痛至天明,现在又开始阵阵痛着了,煎熬呐!这周六与日还有亲戚的婚礼喜宴。再来下周日就是阿嫲的三年祭日,之后就农历年了。真快啊!接下来就是开学!接下来LI!接下来木头…王八,讨厌归讨厌,还是会舍不得啦! 每天喝一杯牛奶,目标增重至55公斤,不要再教唆我喝蛋白质!!

乏了,再聊,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