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情书



「有朋友到底是什么感觉」

一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闹区里,行人流水般擦肩而过,你是谁?他是谁?我是谁?翻开通讯录,两百多个记名号码,哪一个拨得通?通了该说什么?罢,戴上耳机:飞翔在高空万里的滋味,突然有点想流泪…

「把汗流完就没有多余的水份可以流泪」

跑…跑吧…跑开这里,跑开现实。一路向前,一直跑,一直跑,跑到累了。汗水狂飙,眼角流下的是汗,不是泪,是汗!有什么好哭的,我只是跑久了,流汗而已。

「无言」

…… 止于唇齿,掩于岁月。

「有些事情自己明白就够了,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笑死了,一群白痴」

你许我千杯不醉,我许你淡然如水,好不好?

「喜欢你因此我更喜欢自己」

我努力变得更好,去爱你所有的爱。

「谢谢你给我所有」

因为你,我重新认识自己,找到了我生命的存在感。

「不能飞,只好跑」

我飞不了,或许永远追不上你,但可以追着你背影跑,你偶尔回头一看就好了。

25岁,
我喜欢SHE
我喜欢我自己。

摘自 - 陈嘉桦《情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