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伯牙绝弦

哈哈……真是非常地开心,因为居然有人告诉我说喜欢我写的部落格!!那位还是我敬重的一位人呢。第一次有人对我那么说,小弟在此只能说声谢谢了。高攀了。

所以说人绝对需要伯乐,这样马才会有力量继续向前奔跑。那就分享下“伯牙绝弦”。
很久很久……以前,有位音乐人名伯牙,音乐造诣极高,但就是找不到伯乐。有一天,伯牙终于找到了那为伯乐-子琪。只有子琪能听出伯牙所弹奏的琴声,无论弹奏什么,子琪都能导出伯牙的想法。一天,子琪不幸逝世了。伯牙因没有了伯乐,于是在子琪的坟前把琴弦给剪断。

人生最难得就是找寻到知己与伯乐。

5 comments:

傻妞 said...

yer~恋爱通告~again~

你真的 美~

Wil said...

bo le is really important... aren't u mine??

傻妞 said...

no comment~

Ang Ming Key Stephy said...

Wow. 好深的华语哦。我需要比较长一点的时间读。

叶子 said...

totally agree...
i stil finding my bo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