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晚上就要考试了,可是我多数的解决方法还是半桶水,不五又不六这样。还记得当初拿到化学工程这一科大家都恭喜我,说我适合,应该好好地去读,到底我喜欢吗?我自己也不晓……或许吧?是的,我喜欢化学可是我并不喜欢物理,我很努力去了解,喜欢它也没法子把它的底摸得清清楚楚。

在这众多掌声中,有一位朋友却反对和质疑了我。她是我小学开始就认识的一位朋友,她告诉我说她觉得我完全不适合这些沉重的科学。她告诉我,我的路-文章,音乐,美术,设计才是真真适合我。我表面上婉拒了她的意见,可是我心里不由得赞同她的想法。和我那么近的人都看不清,反而她却轻松看破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