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星期日


吉他班的酷妹妹


和我相像的那位先生


今天认识的美女们~

凌晨2.00入寝,早晨7.00起床,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累~!!今天是去万佛殿做快乐捐血的义工,庆幸今天自己醒得来,去得了。万佛殿还是一样让人心静神宁的地方,去了就觉得轻松许多,不去思考那些复杂的人际关系。

我做了一件很大胆的事情,不是捐血,而是填了器官捐献的同意表格,希望爸妈会支持我的。

今天又认识了几位朋友,不错!虽然很累,可是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

5 comments:

傻妞 said...

美女??who??who??me??me??
cheh~

Wil said...

guess yourself lar, i said nothing wor~ later u angry again

傻妞 said...

actually u noe wat is the topic cz me angry de ma???

Wil said...

don't know~

傻妞 said...

bcz...boh song diu shi boh song loxxxx....
heng~
u din gv me face~
说话太直接了~伤害了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