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人生如战场-装疯卖傻

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最终还是上了考试战场,无论如何我也准备了很久,结果如何也就只能接受。

昨天终于和先生谈话的时间,只能说气氛真的很好笑。有人拼命地 想和先生说话,其实先生也很正常地谈话,只是有人自己很紧张,竟然要来自我介绍这一招,真是服了有人!不过呢,有人的这一招也是很高明,虽然很搞笑,可是结果是有效的。有人啊,都说了是你一个人在那儿瞎紧张而以,一切都会很好的!

卖傻是很有效化解尴尬和亲近朋友的。就像我认识的那一群女生,帮我找了个老婆,然后一直叫我阿爸,昨天要我称呼我的“老婆”,我就如她们所愿叫了一声老婆仔,她们在那儿穷开心的了。

人是该成熟,不过在有时候放下身段装个疯,卖个傻又何妨呢。

7 comments:

傻妞 said...

那个有人真的是超级大笨蛋咯!!!
回来后还被先生shoot tim...
净做蠢事~
可是你知道有人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先生不睬有人,让有人很不知所措咯~很伤心的咯~

希望你的老婆仔真的能成为你往后的老婆啦~
wakakakakaka^^

以上是本人的见解啦~

Wil said...

先生也理会有人了啊,先生其实很好的,只是有时情绪不稳定而以,或者很忙碌。

傻妞 said...

你好像很了解先生哦~
可惜先生对有人的态度不同了啦~
一切都变了~不一样了啦~

以上是本人的见解啦~

Susan 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il said...

想太多

傻妞 said...

yup~
是我想太多.......haha^^

Ang Ming Key Stephy said...

小弟,你写什么?为什么我看不明的?等下我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