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真实

到底哪一个是真实的自我?阿密特去年唱的分身让我深深地着迷,尤其是那一句 “一个我在网路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塞满黑夜 HIGH得像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安静一些 忘了全世界……”,第一次听就觉得是我心情的写照嘛。

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从小老师们都称赞我温文有礼;可是我又爱回嘴。
网路上我是个滔滔不绝的人;见到面却又那么安静。
表面上的我讲话得体;可是我心里常常飙脏话。
我是很冷静;但是我真的三八得不得了(自己都be tahan)。

我们都一样,只是在不一样的场合换上不一样的面具。我们都不是那个真实的自己,我们都没有自我。

3 comments:

傻妞 said...

哇~在心里飙脏话啊?
有没有骂过我先??
哈哈~
是酱的啦~不同场合表现不同的自己嘛~
人......是酱的啦~

Wil said...

no lar~ i know who is treat me good de

傻妞 said...

goo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