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解释

解释?为什么要和你解释那么多?说得再多,你也是不会懂得,倒不如沉默就好。

就是因为人心爱起疑,所以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就会来敲门。人都有疑心,只是有些人喜欢在旁观察看好戏;有些喜欢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不要紧,有人说被讨论就是因为有人注意你,是因该开心的。被讨论自然就会有人不悦你,而说出些无聊的话,帮忙制造一些新闻让大家更关注你。如果这时你是个大明星,你就因该谢谢他帮你制造新闻上头条,到时一大堆记者来围着你问,多风光啊。无奈我们只是个市井小民,不是个大明星,所以那些新闻帮不了我们什么,我们还是得努力考试取得成功。偶尔成为人们的讨论是还好啦,没什么,因为他们多加任何注解也不能影响我们什么。如果因此而相信些什么,你只好和他说拜拜咯。

所以呢,为什么要解释?不如以第三者角度来看待,就会觉得故事蛮精彩的嘛,如果我真的有那个能耐也不错。如果你要去解释,真的会越描越黑,到最后还有人把它当真。所以怎样你还是原来那个你,是别人做梦改变了些什么而已。如果你真地觉得很难过就哭咯,像田馥甄,喜碧的新歌那样:“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如果你在减肥不是正好,哈哈。

p/s. 我很喜欢《寂寞寂寞就好》这首歌,歌词很不错,歌也好听。最喜欢这一句:“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无论怎样,只要死不掉就还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