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人性

老天总是喜欢试炼我的心,总喜欢让我看见人毁灭与自私的本性。我一次又一次地从那无底洞逃离,可是偏偏又踩进为我准备好的下一个洞。其实这也怪不得人,也怨不得天,只能怨自己够笨,够天真,每每人家对自己好就一脚踏进去才会越陷越深。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再那样子了,我要学会拒绝!!不要动不动就把真心显现,因为真心通常都换绝情。

不过呢,老天总是疼憨人。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总会出现天使,刚刚有两位哦-苏珊和翠翠,很感谢她们听我的抱怨。和翠翠骑着脚踏车绕遍整个大学,感觉 轻松多了,心情也放开了。明天会更好的,加油!!

p/s. 为什么金先生不理会我们呢?我们也很郁闷,今天尝试想和他说说话,可是完全阵亡!

2 comments:

傻妞 said...

hello~苏珊??who lai de??haha~
is 淑珊啦^^v
gd 9 n sweet dream la~
dun think toooooooo much yea~
tml will b a beeeeeessssssstttttt day de~ tml remember go tat activity la~

Susan Chia said...

mingagain, i'm susan...or else, 淑珊...
honestly, i oso dunneo....lol
sorry lar, no time to accompany u to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