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2010.11.06

日期:2010年11月06日
心情:无害,颠颠地,雨天

平平安安又一天,沉溺在数学世界,已经完成两课,待会儿继续最后两课。今天心情无害,而且有点颠颠地,不知,可能是做数学做到有点疯了。傍晚就约了两位姐姐和一位男孩儿去汤水铺了,好久没去了,冷冷的天气下还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食物感觉蛮幸福的说。还遇到了蘑菇姐,真是搞笑的她。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和两位姐姐说话呢,可以毫不犹豫卸下防备的心尽情地说说,就算在她们面前觉得丢脸也还好的那种感觉。难为了那位男孩儿成为了我们轰炸机,我可以帮你喊下:“刘秋胜!我讨厌你!!不帮我买XX,不帮我打包XX!!!”,哈哈~真的颠颠地。今天臭阿公又说早知不要那么早回来,害我又想家了一下,还怪我早回叻,如果能买早知道,我就不用那么早回了,应该和家人去看电影吧,然后还有血拼,还有泰国餐。不要紧吧,就读书吧。

p/s.小失望是一定有的,只是这样做会好过些就当作是好事吧。
p/s.刚刚小看了一下《一公升的眼泪》最后一集,结果就内牛满面。“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过一天也是一件温暖的事”。
p/s.昨天和阿妈聊了天,感觉好轻松好好沟通,性格相像,不用道千言万语,两三句就明明白白,不错不错。

1 comment:

傻妞 said...

对!!!!《一公升的眼泪》超感动的~
我都不懂为这剧哭了几轮咯~
哈哈~失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