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奇怪?

奇怪?我奇怪吗?会不会是我对事情都太冷漠,没有表现出那种激动呢?最近,老妈说我真的很奇怪,说我看待事情的角度和别人不太一样。好比以看电影来说,我看戏的选择与类型和别人不太相同,别人去戏院通常选择的是那种大制作的电影;我选择的却是小品,别人看戏都一群人;我却一个人看也无所谓。她好像又看到我的寂寞与孤独,对我说下次就一起去,别每天都一个人。我弟问了一个更奇怪的问题:你是不是进了什么奇怪的宗教?我回答:你以为我进了邪教啊?

昨天奇迹先生和我聊了天,很开心的说。虽然我们不常联络,各自在不一样的地方努力着,但是观念信念还是蛮相同的。我很佩服他的自立根生,不依赖,更佩服他的自我怀疑。比起每天伸手就有拥有一切的人,同时载着许多疑心的人;独立的他让我更佩服他。他告诉我,他寂寞了,有时想找人聊天帮忙都不知道要找谁。或许这就是太独立坚强的后果吧,我是这样回答他的。就是因为不要劳烦人家,就是觉得自己都可以,所以都依靠自己,结果导致人们都觉得不需要所以最后只能自己独自分享吧。

她说的承诺还有一个月就到了结尾,承诺会实现吗?将近四年的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