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最惨的三种人格。

我分出了三种最惨的人格,包括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第一种:不信任任何人,简称自负
这是我认为惨度里的第一位,因为从来不相信任何人,以为靠近他的人都是为了利用他,这也代表着他很自负。其实人家只是想和他做朋友而已,压根儿没想利用他。这一种人的结果就是朋友一班换一班,永远没有可以给心灵栖身的地方,一个字-惨。

第二种:过于自卑,疑神疑鬼,简称自怜自哀
自找麻烦就是第二名了,毋庸置疑。这种人就是每天疑神疑鬼,每天都以为大家不喜欢他,排挤他,说他坏话,可又因自卑不敢反抗,只能每天自个儿钻牛角尖,把自己逼到死角。其实真的需要那么多人来肯定你吗?不需要!!只要有一两位知心朋友和你在意的人给与肯定就足够了。这种人结果也是有点惨,朋友劝到不能再劝,到最后就疏远他。还是那个字-惨。

第三种:太爱自由,不让自己停息,简称没有脚
这一种人就是太爱自由,不会珍惜身边事物,太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从不停摆。如果会停下来也是一阵子而已,因为害怕和不确定,又继续翱翔去。这种人也惨,很难找到知心朋友,除非那朋友也是失常飞。其实你身边有很多对你敞开心胸和你做朋友,只是你太爱飞而已。最后就是那个字-惨咯。

惨吧?绝对别成为其中任何一个,不然真的惨不忍睹。

6 comments:

叶子 said...

叫人家不要成为,但自己却是一份子~~(无言)
施主,回头是岸啊~

傻妞 said...

我叻??我有在这三种里头吗??
haha~
你又是那一种呢??

Wil said...

没有脚那个~

傻妞 said...

厄...那里对啦!!!
不要把你的观点套在我身上咯!!!

不会珍惜身边事物,太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从不停摆---我哪有??我很珍惜友谊,事物的咯~
很难找到知心朋友---我有知心朋友的咯~只是在ump很难找到而已咯!!!

Wil said...

姐,我说我自己。你没在最惨人格内。

W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