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2010.11.08

日期:2010年11月08日
心情:完全无考试心情,雨还是一样不停歇

还是一样,每天在宿舍里K书,K到头昏脑涨了,已经不知所谓了。其实刚刚在面子书上写了个贴:我低调了,他高调了。这一句怎样猜都是猜错的,应该只有两个人懂我所云吧。看他这样,就祝福他吧,没什么不好的,只能说加油了,后面接踵而来的是复杂的人际关系。现在不知为何一点考试紧张感都没有,惨了惨了。刚刚无聊就与老奴和大姐在宿舍唱K,完全是梁静茹的歌,真是的,有些歌唱得我都快掉泪了:情歌,我还记得,一夜长大,接受,我决定,崇拜,可乐戒指,为我好……歌词怎么都那么感人地说。尤其是我还记得里的那一句:“沉默里千言万语”,这一句应该是我和阿妈的至理名言吧。

p/s.今天会首播《她说》,希望那把久违的声音会出现吧,衷心期待着。

3 comments:

叶子 said...

我是其中之一吗?
也许你已经准备好考试了吧~加油咯~

Wil said...

sorry, you got wrong answer... it's a big big secret... i can't tell you

叶子 said...

hmmm~ i wil continue notice myself d~
gt so serious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