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沉迷

最近在看韩剧《秘密花园》,觉得还不错看。尤其是这部戏剧的原声带,真的真的很赞!首推白智英唱的《那女人》,还有另外一首也是同曲可是异词的《那个男人》,两首歌以不同观念来唱,她的歌声就是有一种让人沉迷的魅力。其实爱上这部戏剧是因为女主角的关系吧,她真的很坚强,还有倔强眼神里的淡淡伤感,看着她有点在照镜子的感觉。那种用围墙把自己包围起来的感觉,很难走出来。早上有听到一句话,让我顿时停摆了一会儿:“为什么人活着就是那么多不得已?”,是吧,人活着本来就是很多不得已的,可是又能怎样,还是一样要继续,我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最近我常常在面子书上看到一位朋友上载的一些心情感想,总是那么悲哀,是吧?会觉得可怜…可我没那么觉得,我觉得还好而已,不过是一些自己可以解决的事情,只不过是自寻苦恼而已。其实他是算幸运的那一位了,至少到底还有两位朋友在身旁和他分享,开解他。如果是我,我会很快很快地振作,这样才不会辜负朋友的不离不弃,我想告诉他,如果再这样自怜自哀下去,朋友会离弃你的。其实他的经历,我大概也知道一些,一些是我自己也经历的。无论怎样洁身自爱都好,有些事情,有些留言,还是一定会有的,可那又怎样?我又不是为了他们的眼光而活,我还是那个我,无论他们说了些什么,相信的人就随他而去吧……

那女主角的眼神一直一直出现在我眼前,惨了,要二毛一阵子了。梁咏琪的歌《沉迷》又在呼唤我了,那凄凉的小提琴声又在吟唱了……

1 comment:

叶子 said...

很想说永远不用向任何人解释你自己,因为认识你的人不需要,而讨厌或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