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2010.11.09

日期:2010年11月09日
心情:出奇地平静

早上起床就觉得又是一天了,离回家还有六天,日子真的过得好快好快,这一个学期就多六天时间就到了尽头。这期间学业上是一大挑战,可是真正的挑战是人际关系。这是一开始还没上大学就已经预料了的事情,只是以为会用几个学期来慢慢磨炼,殊不知这个学期就让我完全掉入这个大染缸。我自认不弱,还能沉着以对,但有两段人际就让我头痛得不得了,磨炼还得继续才能高深。今天还是有小开心,和姐姐还有男孩儿去吃了两顿,满足满足,真的和她(他)们相处就是那么轻松,那么疯。还订好了下学期的目标呢,去林明山看日出,去海边,去吃排,去吃乞丐鸡,最后是我自己硬硬要订的,去蛋塔之家。希望下学期能够完成这些,还有新春活动,加油了!!这学期交到了好多好好的朋友:姐姐,家庭树,可爱始主,大可爱,感觉姐,FIONA姐,大姐和老奴,师傅,男孩儿……请饶恕我不能一一列明。

p/s. 可爱始主(好想捏他的脸),大可爱(贱兔),小可爱(小猪)
p/s. 我并没有冷落任何人,考试期间嘛,而且该回的我都有回了,要我怎样呢?
p/s. 失望透了,原来《她说》她没唱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