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很贱的谈话……

昨天晚上在作数学是,忽然收到了简讯,原来是我“大姐”传简讯给我了!

小高:没,看你还在世吗罢了
我我:尚在人世不过很想念大姐和那个老奴才…星期四才回。
小高:不好意思,在下正是那老奴,干麽酱迟回?倒是记得带手信噢!
我我:肉干要吗?因为姑丈说星期四回,想和他才差一天就跟他咯
小高:好!可是不要特地去买,没有买也不要紧,不必麻烦,然后要记得读书,我们这儿进度可快了!呵呵呵呵呵(妖女式的笑声)
我我:我也正学习着,已经读完哦尬尼了,哈哈哈哈哈…
小高:嚣个屁?老娘读完了全部,正轻松的说XX的坏话呢!哈哈!
我我:贱骨头,气死我了,杀千刀的,准备好被夹手指吧!!

谈话虽然无聊又贱,可是我找到了至少会关心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