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从十点钟就非常睏,可是就是舍不得睡觉。电脑无限循环着王菲和陈奕迅合唱的《因为爱情》,就是喜欢那一句: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就是喜欢这一句,还有王菲的高音,句句那么撼动。

今天还是一样出去颠了,去唱K了。好久好久没有那么放声,那么无所谓地唱歌,就是感觉很爽,谢谢TonTon、舒淇和玮欣的陪伴。最惨的就是那个张舒淇点的那首Home,是我不想听到的那首歌,那天去USM听到我都眼眶红了,真是的,还我现在灵魂又飘回家了吧。

刚刚看了《纽约,我爱你》,许多故事穿插的电影,很爱,因为就像迅速阅读了一本长篇小说。故事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简单,可是就是那么动人。

决定待会儿清醒就看《The Last Song》,思念亲情让我更有动力继续面对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