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是时候

越来越颠,和朋友约定一起把面子书上的关系换成"in complicated",大家应该在那里想着吧!别再穷开心,关系陷入复杂不一定是男女之爱,与朋友间也可以很复杂。话说穷开心这件事情我还蛮爱的,长辈的一句话,一个小动作在他们看来是平常;对我而言就是很开心,不要怪我,大家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已,分享分享嘛。今天和同班同学们出去夜宵去,他们都好可爱、活泼,我应该多一点和他们沟通。

今天开心是TonTon弟弟当上了合唱团的副主席了,阿妈也当上了副秘书,算不错了。那个Advisor也太不公平了吧,还打算用回上一届的委员,所谓AGM就是要换人嘛,新人才会创新无怯往前冲。结果又是旧人拿回主席,为弟弟“挡不抵”!!

今天真真实实把新专辑握在手上,非常感动,4年了,我也成长了不少,也经历了许多。她再次回到我耳边吟唱着我最爱的音乐,希望下一次不再会是4年。

我们已经不错茁壮,把伤口当成玩笑说明我们痊愈得差不多了,我们会继续往前飞。

爱情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经过快一个月的沉淀,只是见那么一面就可以让建了一个月的围墙完全倒塌。爱情真的难,多么坚定的都会有懦弱的瞬间,希望那一瞬间不会成就永恒的痛。加油!

还有一位我不得不说,不知道他是不是头脑有问题还是什么,常常扭曲别人的对应。算了,不睬他了。人缘是有消耗完毕的一天,咱们来看看那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