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家



每次爸妈送我到车站开门下车又关门那一瞬间,那种落寞的感觉还是一样那么鲜明,明明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回,这种感觉只会与日俱增,不会随时间而减低。唉,彭大,我又回来了。

就那么短短一个月家里就发生了一大堆事情,为了不让没回家的我担心,妈每次打电话来都没告诉些什么。所以说上学期我的结论是没错的,要常回家。今天还是很感动的,说手表坏了,妈马上就买一个给我;说想吃什么就带我去,姐和弟都说妈偏心,只有我回家才有那么多好料吃;我要买什么爸二话不说就带我去;这次回去觉得弟弟成熟了些许,虽然他之前都是百万臭脸,可是妈说姐上星期感情出问题,弟还和姐一起哭了呢,算他终于有人性一点;妈说诚因为太寂寞还跑去和家里的狗说话呢,真想永远把他带在身边。

家真的很重要,我爱我的家!

1 comment:

叶子 said...

我也是,爸妈超疼我,还叫我妹带我最喜欢的水果给我~那一刻是感动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