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推特+部落格+夜海

〉那些话听起来些许刺耳,心里还是会泛起些许波浪,希望事情不会继续重蹈覆辙。

〉今天第一次去合唱团的练习,感觉非常棒。

〉今晚一起宵夜是我在UMP最喜欢的朋友们。

〉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部落格和推特了,部落格最可以抒发情绪,推特让我最放心说自己想要说的话。还有那一片夜海,海浪把安逸带来,把烦恼给带走。让天天拥有好心情的配套=推特+部落格+夜海。

〉大家记得多写部落格,我最爱就是看着文字一起共度喜怒哀乐。

〉我要让自己安静。

〉人们应该都会祝福拥有个美梦吧?我竟然祝福她没梦,因为没梦就是没烦恼,就不用连在梦里也要去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