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KKY

“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重要是我们如何爱过那一段……”
这一段献给已流逝的爱,曾经那么绚烂,现在承诺变成空口言,相信在时间的淬炼下,你会变得更勇敢,该继续完成的,就继续完成下去,见识自己当时爱得多么认真不悔。
“不想再等待追现在就起飞我要去体会 你每个欢笑和泪水 追 累也无所谓 陪我去追 我喜欢你在我周围……”

这一段给即将开花的爱,春天来了,是时候了,加油,两位,祝福你们。

“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 爱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谢幕 剧情 是笑 是哭……”

这一段给那位愚人,继续沉沦,继续无悔去爱,结果是-自愚自乐。

“多希望自己就这样松开手 一切很洒脱 好好看着你走 坚强该是我 给你的自由 还能做什么……”

这一段献给她,希望能够洒脱离去。

2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那,你要献给我是哪一段呢?

Wil said...

其实上一篇《无题II》是写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