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21年老了。


谢谢少爷,阿妈,阿公,舒淇,Celine和阿鸿


未来室友+屋友+两个姐姐


画着爱心的蛋糕


礼物:回忆杯


希望之光


请饶恕我无法在言语与表情上表现出惊讶,我心里真是万分感动,我只能道万分感谢,谢谢你们给我这个美好的夜晚。收到一份非常非常感动的礼物,一个杯子,一个充满第二学期美好回忆的杯子。谢谢啦,阿公、阿妈、少爷、舒淇、Celine 和阿鸿,美好的夜晚啊!刚刚只许了个愿,就是希望我最爱的各位都安康和快乐。最重要就是快乐,快乐做自己,快乐面对一切。

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天,大家好像都舍不得睡觉呢。刚刚从KK3聊天回来;现在在KK2继续。刚刚回味这学期的甜酸;现在聊的是动漫。都好,在这睡不着的漫漫长夜,有几把声音陪伴着我。再会啦,朋友们~

p/s. 早知道就和大家各要求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要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