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喵回来了~


终于从四天三夜的“训练营”解脱安全归来,其实也没到解脱,因为这是我去过最最最轻松的营了,还可以睡午觉呢,之前去的不把体力榨干都不给睡呢!不过还好有一天的游戏支撑着,不然整个营只能用无聊来形容,算有开开眼界吧,PNC的演说还是我最爱的,教我方法倒不如分享经验更来得实际可贵。嗯…这个营让我更认识人吧,有些人经过相处还是不错的;有些人相处后就觉得隔岸喊话就好;还有和我的未来室友的相处,更知道他的生活习惯,只能说他蛮可爱的,完全只是爱嘴硬而已。这一次最酷的是,我在走单杠吊桥,妈竟然打电话给我,告诉她实况吓得她马上挂电话,真好玩!

还好还有你们两位啦,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