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犯贱II

本来兴奋可以来趟度假,结果一进到宿舍两个人大傻眼,两个人马上对望说出:“我爱UMP!”这句话。事实如此,真是没试过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比我们现实生活的当下还糟糕。大学的外观是还蛮有气派的,尤其是大门警卫处感觉就赢了我们学校多多声,再接下去看看其它建筑物也很像不错,整个学校还蛮绿色的,还蛮喜欢欣赏的。结果拿了钥匙走进宿舍,整个大傻眼,地上肮脏到不行,废纸、棉花棒、香烟头、香烟灰、大团灰尘在地上自由走动。然后两张泛黄及些许污渍的床,只是用简陋的朔胶袋包着,难道这就是我要睡三天的地方吗?结果被叫出去吃早午餐,还好回来时送来了被单,算中了安慰奖吧。没枕头就用衣服当枕头睡,结果睡到颈项痛,朦脓中怒火中烧就跑去和负责人要枕头去,负责人好像被我吓着了,说傍晚才给我送来。朦脓中走回房间,半路看到扫把,二话不说把它带回房间大整理一番,终于是干净些许的房间。可是窗口那部分我还是不敢恭维,上面累计了不知好几年的鸟粪,好脏啊!

所以这趟我会把它归类为犯贱II,自己找麻烦,好了,不埋怨了,苦中作乐吧,至少还是可以上网看看面子书、打打部落格,各位有事就快快上个文章来分享吧。继续睡觉吧。

T26-04房,我好想好想你,再过几天吧,我会回到你的怀抱。爱你T26-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