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不悔

原本打算回一趟的,一大清早就爬起来了,看看信息,22日就得再报道所以就放弃回家了,回了也不过两天而以,所以放弃回家,继续在学校当闲人,继续面对电笔到眼睛累,然后睡觉。其实也是想试试自己的能耐,孤单,当然啊,真的很无聊,室友没在,屋友也还没回,然后家里还住了一个外星人,完全没见过他。很想把整间宿舍给大冲水,洗刷地板,可是外星人还在,希望他快快搬走,我要洗地!待会儿可能会去看场电影,和学长们去,昨晚,真的让我些须无言加感叹,维持了快两个学期,他的形象,在晚餐时完全崩塌,不是不好,只是没想过他那么调皮开朗,果然是他的室友,一模一样。

就让不悔成为我座右铭,希望我做的事情都不悔,至少到现在为止我做的都不悔。我依然坚持自己所谓的信仰,依然相信这自己可以跨过一切,就这样练习成为更好的人。

现阶段得和一大班同胞们合作,觉得有大部分的思想很迂腐,还好我那组的没那么迂腐,思想还蛮放得开的。Laksana 刚开始对不不理不睬,现在对我好的嘞,当然啦,是要付出代价的,就是什么事都交托给我。一些就要名分,袖手旁观而以,算了,我于心无愧就好。更多的事情处理可以更训练自己更好,更有效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