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豆奶与豆腐。

今天本来一大早打算回家一趟的,可是想想时间和行程,看看预算还是算了,留下来吧。就这样不回家,等6月3日再回吧,反正也不远了。就这样和学长们一起去看电影,看了加勒比海盗,好看归好看,可最近看戏总觉得缺了些许震撼;倒是觉得那些温馨小品更适合我看,至少我还会记得剧情里那些我喜欢的台词,回想感触也比较多。如果问《Something Borrowed》和《Pirates Of Caribbean》哪一部比较好看呢?我毫无考虑可以说是《Something Borrowed》,那些剧情、感触还烙印在脑里转荡着。和学长们出去可以看到他们还蛮有趣的一面,又非常调皮的、捣蛋的;可是购物起来却超认真的,几个大男生就这样在百货公司里对比价钱,互相介绍最好最便宜的物品,看了觉得自己真是太放肆,买东西都不考虑多几回。

回来也出关丹两回了,没去到那片海,还蛮想念它的,那里寄托了太多回忆,同时培养了不少珍贵的情感。

好奇怪,朋友就是有那一种奇异的魔力,无形中影响着生活,甚至魔力大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你们两个也影响我太多了吧?!就拿今天来说,一进百货公司就想找豆奶买来喝、吃饭时就想看有没有豆腐这样菜。以前的我对这两样东西可是百分百抗拒的,现在得空口渴会想喝豆奶、吃饭时总想吃豆腐。刚刚觉得想喝比较多豆奶,所以就简讯给少爷叫他买一箱回来,想必当下必定给我个大白眼吧。也谢谢你一直和我传简讯,其实我也没想像中那么无聊,只是空虚而以,还好还有这里给我抒发抒发。

他们的旅程今天应该画上了句点吧,心里还是有些许落寞没跟上这段旅程,想必关系会又大落一段距离吧……无所谓,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就好。期待仲秋大家回来重逢的那一天。

眼睏了,听着戴佩妮的歌,她就是那样轻轻唱着,一把简单的吉他,总能唱入心坎里。

虽然不知他/她看不看得到这里,可是还是希望被看到我是多么珍惜你们的。

写到有点恶了,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