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犯贱:吃

此刻的我只想大吃一顿,吃到吐……

好想吃火锅……好多好多料理……
好想BBQ……鸡翅膀涂上厚厚的蜜糖、烤香肠
好想吃快餐……麦当劳、披萨、炸鸡……
好想喝糖水……番薯糖水、龙眼罗汉果、芦荟、海底椰……
好想吃甜品……芒果冰、SnowFlake、榴莲枕、汤圆、粘上厚厚花生粉的麻薯……
好想好想……好想吃我自己做的苹果莎拉加酸梅……

此刻的我只能用犯贱来形容,明明很饿却不睡,还要想一大堆食物来让自己更加肚子饿。希望这个活动结束后能够给我好好休息几天,我想去海边BBQ,我想去吃自助火锅,还有我想去TC大叫!!

终于可以暂时离开三天,去UUM,谢谢你的书,我会好好把它读完的。同伴们,好好加油啦,两天假期就好好休息吧。

1 comment:

叶子 said...

你还写?真是的~我现在回来了,不准写食物引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