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发癫1

好吧,又发癫了!本来只是想去尝尝麦记新推出的汉堡,回途中想吃沙拉就去了青苗买材料,想了想要喝酒就买了瓶红酒去少爷家喝。我好像看到了我的未来,都是春玉学姐害的,她一直推崇的小组主义生根了。好吧,不罗嗦,好好珍惜当下所拥有的人们,虽然一个还有三个月见面的时间,还好另一个还有半年的时间。其实不是酒精控也不是有多会喝,只是享受当下冲动的兴奋、喝了大家的感性与性感、从小憧憬电影中的画面我实现了几幕,把酒言欢,干杯!希望我下趟旅程可以和他们一起去。
p/s. 最后一张是我现在面对的墙壁,有一天它会更加精彩美满!

1 comment:

H2P said...

哦!好羡慕!我也要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