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Cherating

忙碌了好一阵子的生活,终于是放下课业去趟休假旅行。一个星期的假期,两个工作天,两天度假,余日留给考试温习。选了关丹出名的海滩-Cherating,租了两间度假屋,买了一大堆火锅材料,在晴朗的那一天出发了!可惜的是自己的贱命,放假就开始生病,还未出发就开始感冒狂打喷嚏,最终没有下水戏水,在一旁看也已经很足够了。

与Astro合作,第一次见到港星,觉得好兴奋,陈展鹏实在很帅,Laughing哥就…好吧,这个工作让我看清楚人性的贪婪尤其是安娣们。
在晴朗的一天,TamTam和我们一起出发了!
第一次见识如此蔚蓝的海岸线,天与海如此温和拥抱着彼此,衬托各自不一样的蓝。
第一次看见活生生的海龟,它的白色令我惊艳万分!在海龟保育所里的合照。
沙滩、夹脚拖鞋、脚印、球!
树立在海中的龙门,看见海囚禁的忧郁…
TamTam在海边依然活跃~
努力防晒的全女班。
落水全男班。
拍立得1:阳光充沛,重点是我像个小孩!
拍立得2:不下水的女生…
拍立得3:被圆圈围绕着的我们,朋友是不一样的圈牵连在一起。重点是我的小腿超细,ChunYu看到我的小腿竟然想吃田鸡粥。
充满起司香肠的火锅,吃得不是很多可是满足。还有一样没有拍到,是加了鱿鱼与车轮饼的蔬菜沙拉,发明这菜式的人真想按个“Like”给她。
天生命贱放假生病的我…
被灌酒到发呆的少爷,满脸通红很可爱吧…难的红色的他。
好吧,这老男人太可爱了,我爱他!

刚刚是努力啃着MEB,可是读到一半看见阿妈说享受读人们的部落格所以就决定写写,虽然不是深奥人生道理,可是也是人生值得记录的时刻。这趟旅程看见了更多真性情,也更了解某些人也发现谁是更值得的朋友。难得在夜海看见感性的他,希望他会更加开朗吧。希望这一篇可以给你带来愉悦心情;Feeling姐姐看见了吗?TamTam陪我走了好多地方,谢谢你的礼物。

下一站:马六甲。

1 comment:

燕窝 said...

aiyer.. can meet 陈展鹏 o!! envy n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