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快疯了!

终于是完成了两天的工作,是很疲倦可是也很实在,好久没靠自己双手赚钱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是忙碌的,中秋嘉年华,如果有合唱团的话那么就更加忙碌了。有时会想为什么会把自己搞得那么忙碌,甚至没时间好好在房间睡上好觉,真的要追问起来其实答案也不存在,只是想去做而已,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耐。中学无聊不起色的生活让我现在更不想白留些什么,觉得可以的就尝试,虽然很累可是到目前为止结果还是让人满意。

至于角色问题呢,每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中担当着不一样的角色,不要担心或看小自己帮不了他们,至少你是他们愿意敞开心胸告诉你心事。如果是我,在他们眼里大概不就是个过眼云烟的路人而已,确信你自己是重要的那一个。

至于“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现在听着郭静的新歌《离开》,也许这是答案:“没有错 爱常常让人迷失了自我 总是听说永恒曾经发生过… 我们都被时间带着不断往前 没有人有时间能回头看一眼 好多事情是不是错过就只能留恋…”,被留下来的总是痛苦的。

黑色意念包围着的你,只能说越是黑暗的时候,一点光就会显得很明亮。只能期望你快快找到那束光芒。

回家,我也想回家,好久没回了…

臭王国泉!抄我的招!

刚刚从一个快字抓狂的会议回来,快疯掉了。

2 comments:

H2P said...

也许我们不是作主角的料,但是做个小角色未必是件坏事。至少我们活得更加自在。

H2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