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魔鬼中的天使

听着田喜碧的《魔鬼中的天使》,是的,觉得自己还是蛮恶魔的。第一段歌词是这样唱着的:

把太细的神经割掉
会不会比较睡得着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监牢
关着一票黑色念头在吼叫

也许是我们神经太过敏感,一个不经意的话语、眼神、动作,都可以让睡眠磨灭。心被过度折磨又无从释放,所有灰色黑色意念被牢锁在心里,所以我们都不那么开心,眼神总充满着哀伤。

随人去拼凑我们的故事
我懒得解释 爱怎么解释

故事流言太多,有时连自己也不知道在发生着什么,甚至干脆自己也在旁看热闹,到底事情还可以谣传到什么精彩章节。更可悲的是,事情原委都心里有数,却不能开口只能随波逐流…

尽管叫我疯子 不准叫我傻子

就叫我疯子吧,我不是傻子,这些那些我都懂,只是让我疯狂去吧…

我真心觉得自己是个恶魔,我很邪恶,甚至卑劣都不行…我崇尚善良的国度,所以自己往里面同化,就算被丢掉还是一样收敛着。我是魔鬼也是天使,不完全邪恶也不全然善良,我只在乎我所在乎,坚持自己所坚持的…我其实只是个任人摆弄的一只猫咪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