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这两个星期啊…

这两个星期啊…只能把它们写在这里,把照片给贴在这儿,要不铁定被老妈碎碎尸万段。

01. 九月二十三日:出了趟关丹,去关丹找寻适合告白的场所和礼物,选了“摇滚鳄鱼”西餐厅和手表。接着和阿妈会合去吃TuttiFrutti,然后去TangjungLumpur吃烧鱼再来去TC聊天。
02.九月二十四日:还是去了关丹,目的是绵绵冰,蓝莓口味最棒!最后还是去吃了烧鱼。03.九月二十五日:又去了关丹,庆祝Jesslyn的生日。第一次17人挤一席却吃得很幸福,去了TC放孔明灯、切蛋糕,最后一站因为看到我相机里的照片结果去了绵绵冰。04.九月二十九日:还是关丹,庆祝ChaiLi的生日。先去了BayLeaf吃西餐,然后再去TC给惊喜。虽然一切因为提款机被识破,可是结果是美好的就无所谓,亲爱的室友到今天心情还是雀跃,还哼歌呢,现在的他等着凌晨4点要去接女友咧。05.九月三十日:妈,对不起,我还是去了关丹…这次是为了唱K,顺便送阿妈的生日礼物因为她生日当天我们都在万佛殿,也完成她想和老男人约会的心愿。虽然平淡可是是美好的一夜吧?06.十月一日、二日:加入迎新营的工委,去了万佛殿两天一夜。这次比较认识北根的新生们,感激他们的踊跃出席。那些因为朋友不去而不去的幼稚思想大学生们,真是亏大了。其实真的很疲倦了,从MINDS累积下来的疲倦还未消退,活动却接踵而来,心想是时候放缓脚步,所以写下了两个必行规矩:

~一个星期去图书馆温书两次,一次两小时。
~减少外出,一个月最多两次。(不包括因活动而外出)

老妈终于还是忍不住打电话催我回家了,之前还叫我不用回什么的。刚刚打电话给她聊聊八卦还蛮愉快的说,好啦,在两、三个星期我就回家啦。

p/s. 觉得我是个浪漫的金牛,还送人玻璃苹果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