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就是这样


和老弟通了讯息,知道妈妈比较好了,是雨过天晴了。真是让老弟捡到便宜,老妈发脾气竟然是带他去买衣服!没事情就好了,突然想回家了…再坚持多一下下,就两个星期。

希望真的是在闹别扭而已,还在磨合期吧,不然错过一段美好情缘很是可惜。

邮购的书终于到家了,服务真是一级棒!从台湾来只用了6天的时间,好期待回家捧在手上啃的日子。好吧,我是放弃读《One Day》原文小说所以辛苦找到了华译小说二话不说就把它给买下。也买了欲望城市作家的另一本小说《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还有一本是舒淇的。算到来还是比在马来西亚大众书局买还便宜,有兴趣买台湾书可以找我介绍,是值得信赖的代购网站。
最近大家突然亲近了许多,有点不习惯,是好事来的。

她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像球这样被抛来抛去。我是很赞同可这就是命运。

他好像还很失落的样子,好吧,我会好好疼爱他的。

刚刚俊杰问了一个问题:如何让一个人忘记另一个人?
我答:爱上另一个人…
哈哈!还说得有道理似的!

快了快了,Cherating和马六甲在呼喊着我,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