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I : 5 等待

傍晚上着辅导课画着画时,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很认真地告诉我说要和爸爸离婚,还说自己因此离家出走两天。我以前就有建议妈妈要不要和爸离婚,这是个很认真的问题,可是妈说过无论如何婚姻都不要轻易说出离婚这两个字,如今她说了,还真是有点吓着。大概是妈有过了太多太多的等待,每一回约他出门都要等他好一阵子,什么事情都等;以前爸在外州工作,她也是这样等着,甚至可以一个人自立到独自开车去医院生孩子。爸人好归好,可就是个典型处女座,什么事情都可以慢条斯理有条不紊慢慢来,四次元来的;偏偏妈妈又是个急性子。刚刚看到慧恩说自己的故事,还是很伤感,她是花了多大的力气走过来,走过了吗?泪在她眼眶里打转着…

把等待放在恋爱里应该是一种幸福吧?个人浅见,一个人在楼下徘徊等着你、想和多走一段路、想和你多些许的相处、想坐在你隔壁、就想赖着你,应该是爱恋萌芽时期的甜蜜果实,只是为何会变落叶,我也不了解…是这么想着的,被自己喜欢的人等待是一种甜蜜期盼,为何会变成压力呢?还是爸过于享受被等待的幸福呢…

2 comments:

Celine Foo said...

等的人真的不好受~ ><

H2P said...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如果因勉强在一起会更加痛苦的话,与其不要在一起。这是我的经历所告诉我的。坚强一些,至少会是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