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无力改变

在面子书上看见这一段文章,很贴实真切,昨晚也是这么辗转难眠回想着之前…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躺在夜里却怎么也睡不着。
会有许多许多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曾经的你,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们。
或悲或喜,或忧或痛。
其实,回忆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习惯在夜里享受孤独,习惯在夜里独自哀伤。
我,不想习惯,却无力更改!”

一切一切也无从改变了,就算还是会失落失望失眠,我们也只好默默接受。我怕的是,我会越来越麻木。现实让我越来越对它抛白眼,我承认自己失去了热情,甚至现在考试都没什么紧张感去面对它。还好总有歌曲可以拯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