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The Edge

2012年这么快就要过半了,我的大学第二年学涯再过十天也将会完整地画上句点。当初的懵懵懂懂到现在我觉得自己有能力还有力量承担起好一些事情。从当初摸索到现在,不能说完全成熟可是我应该有资格说:“我懂了。”这个学期过得真不错,虽然中间夹杂着些许失望失落,可也很快地痊愈了。那些伤心事情就不提了,这学期多得西瓜,我是学得了好几项珍贵的学问,无可否认他是我这学期的MVP。我学会坦然道歉、学会不自寻烦恼、学会开心、学会被珍惜、学会…

欢乐合唱团在这无聊“读书周”为我带来了莫大的乐趣和开心,现在唱K的英文歌单又多了好几首。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挚爱朋友们一起唱《We Are Young》。

给我想我不会爱你的你,这是续篇…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给不会看到的你,希望你可以走过,我们与你同在…
We on the edge with you,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