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WSW

大学生涯第二学年在2012年6月11日,下午4时45分正式画上句点。两年前的七月,当时泪湿了眼眶舍不得父母放下我在彭大离去…到隔一年九月可以开开心心地站在校园迎接新生,接下来的九月也将再次迎接新生的到来。这两年我获得了很多,真的很多。

相隔一年WSW的合照,谢谢两位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总在我身边,谢谢妳的鼓励谅解,谢谢你总是沉默的陪伴。

还有接下来闯进我们圈子的另三人,谢谢你们填满了一辆车的空位还有分担车资,嘻嘻。现在你们对我而言都是一样重要的。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如何,会不会我就此不见了…所以我真的爱你们。

再会了,春玉!九月再见吧!原来安全套至少要10厘米才可以戴,这我可真不知道了,嘻嘻。谢谢给了我PSM的灵感,我会好好完成它。

每件事情都有结案的一天,潇洒地把你写在记忆里,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美好。和平说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完成,也对,现在有了更多明确的目标必须达成,开心拥抱接下来忙碌的第三学年吧。

不管流言还是别人怎么说,我相信我自己所见所感觉到的真心,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