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我想


听着IU的《秘密》,放开那些无聊的事情,尽情幻想去、还有想想接下来想要去的地方。听着这首歌第一件想到的是置身于游乐园当中,有好一阵子没有去了,想享受无忧无虑地笑着还有像小孩般开心地玩闹着。现在的我们是坐在夜晚中闪闪发亮的旋转木马,伴随着快乐的童谣,木马好像活了起来缓缓地跑着,骑在马上,它带着我们去月亮摘星星…还想一起去海边过一夜渡假,自在地奔向海水,享受浪花;不过希望当天云姐妹们可以把太阳公公给遮蔽起来,些许阳光就足够了。晚上再一起烧烤,吃烧鸡翼,吃大大的起司香肠加上冰凉的啤酒,再来些轻松摇摆的夏日木吉他歌谣…哇,人生应该就是这样吧!我想去日本穿越县,红薯的故乡然后自在的自由行,一起开心地血拼,大吃红薯蛋糕、红薯雪糕、红薯料理,红薯零食、红薯饮料…哦吼,我还想去舞会,随着《Take My Breath Away》跳只交际舞,自在地随音乐摇摆;其实我比较想唱耶…我想办像Glee这样的音乐剧,我不够“Call力”在台上唱所以只好又做幕后咯,我想排练出《We Are Young》还有《The Edge Of Glory》,一定有够精彩的!我想一次的蛋糕甜品大餐,无限量供应的自由餐,唉,肚子饿了…我的圣诞节平安夜交换礼物,今年一定要办到才行!我还有好多想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时光,希望12月不要真给我末日就好,我会永远怨你!幻想不用钱也不用代价,今晚尽情地想吧…

这首歌最适合现在的心情了,披头四的《In My Life》,由欢乐合唱团翻唱:

There are places I'll remember
All my life, though some have changed
Some forever, not for better
Some have gone and some remain
All this places have their moments
With lovers and friends I still can recall
Some are dead and some are living
In my life, I've loved them all


回归现实,其实我还蛮喜欢听关于自己的流言,我真心觉得很精彩,完全没有任何贬义,在我自己自认为乖乖牌世界的我,原来过着那么精彩的生活;也许是羡慕那个敢为的我;也不完全乖乖,偶尔真是头疯起来也不是人来着。

管它数学“你妈你克”的,我受不了了,你这个王八蛋!!明天考完就冲回房听2NE1《Be Mine》!!

提示:总有一天我会爬上彩虹的顶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