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HO22


“I just want to hold on my 22 as long as I could…”

岁月的确一点一滴地吞噬着我们的心灵,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空灵了。无限重复地等待让我越来越空洞,思考的事情也没什么进展。今天同事们问我到底什么事情可以让我生气发脾气?她们举了好几个例子给我:背后中伤、流言、毁谤、成绩、怒骂…我都觉得没什么可生气的。回想前几个星期的事情,当时的确让我发了脾气,可是感伤是远远盖过了怒气,什么报复报仇的现在完全消失了。虽然不是百分百挂保证,但时间确实是最好的治疗者,时间让那些流过的泪水结晶成刚毅与韧性让我们可以微笑面对一切。那些事件,我已可以淡定地凯凯疏聊,同时还可以嘲笑自己的愚昧。人总是拥有那么神奇的能力,经过了就像水过无痕,慢慢地回复平淡安宁的水面。


得不到的就拥有更大争取的决心,我绝对会靠着自己的本事到达我的目的地,乖乖地在那儿等着我。这是我目前最大的决心,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