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2012.07.28 Dear Journal,



很喜欢的一段自述,里边蕴含着许多的心情,很多事情只求做到No regret,不悔。就算从前曾下过狠话决心什么的,我还是决定走向自己喜欢的路,毕竟这是唯一可以自我肯定的事情,庆幸我有个峰回路转的机会,然后无聊郁闷的工作也紧接着缩减了10天,唯一觉得遗憾的是9月初去不成槟城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需要理会那些刺耳的话语和眼光。不合时宜地听圣诞颂,铃声有种治疗疲惫的特殊效果,一半该是我自己也太期待圣诞节的来临了吧,会像去年那样精彩吗?


目前为止收到最特别的明信片,来至绿岛木制明信片,谢谢亲爱的你。

说不做还是做了,取名《Take II》。


p/s. 今天完全不=_=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