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Constant Craving

“…Even through the darkest phase
Be it thick or thin
Always someone marches brave
Here beneath my skin
And constant craving
Has always been...”

92年经典名曲,93年格兰美最佳女演唱人K.D. Lang的作品。两岁的时候我错过了,庆幸二十年后珊姐的翻唱让我没再度错过这么美好的一首歌曲。我自己是这么翻译这首歌曲的:经过了最黑暗的时期,即使艰辛或简易,总有那么一个人在我心里,不歇地挖掘,一直不停的…背叛、遗弃、遗忘、艰难、困苦…无论过了多久还是会在心里轮转,总是会沉淀的;只是在安静的时候,那么轻轻一勾,什么感觉都会排山倒海般重现,这时候就得靠EQ和SQ的修行了,真不容易呐。这个时候朋友扮演最最重要的角色了,超感激上天让我拥有好几个朋友总能在我低落时给我伸出援手。有人总是可以给我很温暖的话让我窝心坚持;也有人的每一句话就像拳头砸在脸上,每一丝痛楚提醒我现实的残酷然后继续向上挣扎。

谢谢你们把故事带给我,就算我现在到不了。原来明信片和旋木会让你们想起我啊…小狗最让人觉得温暖窝心。这几天有可能会收到包裹吗?还是飘洋过海来的字呢?

Maybe there is what we called as LOVE. @ 这就是爱。(Quoted by Ang Chun How)

p/s. 不会是现在,但总有一天必会发现身边的空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