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直接与间接

有个人是这样形容我的:
我不是一个直接影响事情的人
而是一个间接影响事情的人

和平也说过我们是细水长流型的人

心想这两句话的差别:
“他就是那样的一个人”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人”
我应该不是第一个就被看到的人
而是需要时间来发掘的人
当然挖矿也须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成功

採到矿第一个应该是用间接形容我的人
谢谢你一直的鼓励与肯定

第二个是包包

然后第三个是一群人的肯定
原来一年前我的努力到现在还有人记得
虽然我完成不了任务
但还是万分谢谢他们对我的肯定
甚至给了我
“You're the best among them”

谢谢

1 comment:

H2P said...

和平姐我很勞累呢!希望接下來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