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18

工作日正式进入18日倒数阶段,只是这期间得不停地加班甚至公干至晚上11时。我是对开学很是兴奋啦;尽管大家都想多多呆在家里。越是工作越庆幸自己有机会上大学学习,毕竟这是多么难得的美好时光,也许以后再也找不回的美好,所以也很努力地劝身边一些过了中五就想放弃继续深造的人们。如姐姐说的:改了名字还是老样子没钱,可是至少没有那么黑仔了。我很是赞同,期望“洪晙籇”带给我更加多的好运气。

今早又收到了一封明信片,是谈工作来着…这绝对是值得一谈的生意可是目前最重要的是伙伴还有方向。礼物我期待!!

看见面子书上有位学姐上载槟岛游的照片,那些美丽的壁画真是吸引我,我们也该去那些美丽壁画前拍下一张张美丽的照片。

p/s. 我也想收到Call…

1 comment:

叶子 said...

他只是来作弄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