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企划

直到今天她还是为我就读化学工程师而感到不可思议…她是我的中小学同学兼邻居,可以算是看着彼此长大吧。好几年前她的想法还是和现在一致,她还是觉得我该走的是“艺术”而不是“学术”。回想四年还是五年前…当时自己拼命地挣扎想就读“市场管理/企划”而闹了快半年,最终还是乖乖地走向中六。每条路都有各自不一样的缘分,至少目前遇到的人们还不错,有些还特好呢。我想要的工作是发挥想象、激荡火花进而企划筹备再实行。无论如何路既已选就好好地走下去,相信之后我还是有机会接触到我想要的工作。无聊郁闷的工作让我脑袋瓜一有空闲时间就开始想着来临的新春还有舞会什么的,细节布置表演什么的(我的决心还真是有限公司,还是乖乖安静好了);甚至还帮公司想布置和行销之类的,可老板太王八所以还是让他继续衰下去吧。最近追《胜女的代价》,主角们的工作是百货公司的行销企划组,百货公司加上我最初的梦想,这也太吸引人了吧,开始有方向和目标前进。


超喜欢这只彼得兔,可惜这里找没有…

p/s. 马来西亚的政治和治安超级王八,就连明信片也一样,都只是“Cuti-cuti Malaysia”,无言!

No comments: